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925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围绕廉政主题,在系部办公室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公平秤”的小故事为始,讲述当时129师政委邓小平同志的高风亮节,清廉自律。随后结合生活、教学中的几个实际案例展开,最后由成语故事“不贪为宝”结束。本次党课目的是通过丰富形象的案例,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上、生活上时刻坚守党的各项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简单人。

课程由基础部书记于燕主讲,基础部全体党员参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为我院优质院校建设主动谋划,积极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