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特等奖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我院学生喜获全国高职高专

英语写作大赛河北赛区特等奖

1029日,在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省复赛中,我院基础部薛筠老师带领的两名参赛学生分获河北省特等奖和二等奖。

该项比赛是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性赛事,赛题科学、赛制严谨、赛程规范、评判公正,在全国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界具有卓越影响力。

基础部委派公共外语教研室薛筠老师带队参赛。薛老师勇挑重担,自我加压,从重从难从严要求自己和学生。在繁重的日常教学之余,坚持每周三次,一对一、一对多地对20多个学生进行义务地培训。

经过进一年地精心指导,我院建工系15级唐俊同学发挥出色,在比赛中胜出,荣获河北省特等奖,并获得了赴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经济系15级罗芸同学荣获二等奖。

恭喜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的两位同学,你们的努力书为我院优质院校建设增光添彩;也感谢辛勤指导的薛筠老师,你的付出让青春梦想扬帆起航!加油!12月北京全国总决赛,我们期待你们再获佳绩!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