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文明餐桌”倡议活动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基础部开展“文明餐桌”倡议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优秀文化,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用餐的优良秩序,维护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1121号,基础部党支部向我院学生发出“文明餐桌”倡议书。

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本活动要求基础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做“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宣传者和监督者,利用课前五分钟教育引导学生要勤俭节约,用餐不攀比、不浪费;遵守秩序,文明用餐,礼让他人;要懂得爱护用餐环境,不将食物带进课堂,在食堂用餐后将餐具等放到指定地点,在宿舍用餐后将垃圾带出宿舍,投放到指定地点。

该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并表示要将餐桌文明落实到行动上,做文明的守护者和实践者,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共同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邯大校园!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