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基础部举办“师生诵读十九大报告”活动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宣传部、基础部举办“师生诵读十九大报告”活动

为了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基础部党支部认真贯彻我院关于学习十九大的安排部署,举办了“师生诵读十九大报告”活动,在部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该活动由学院宣传部和基础部共同策划,宣传部赵哲部长和基础部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同时还邀请了系部书记、学生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与诵读。诵读作品推出后,受到大家的欢迎。基础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纷纷响应,大家都积极诵读,反复修改,力争呈现最好的作品。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基础部将十九学习落到实处,将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使之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进发展的动力。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