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主题党日活动3】 学习楷模吕建江,书写基础部新篇章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基础部主题党日活动3

学习楷模吕建江,书写基础部新篇章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学习宣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部署, 514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楷模吕建江,书写基础部新篇章”。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于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吕建江同志事迹,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教学模范》。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吕建江同志的生平及先进事迹。吕建江同志是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代表。学习吕建江,就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于书记号召大家要像吕建江一样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激发教学热情和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效能,主动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成为新时代的推动者、新思想的践行者、新征程的奋进者!

接着,党支部组织教学优秀的教师分享教学心得。韩田君副主任有着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他讲述了自己在教学中怎样帮助学生做到自信、努力、坚持,怎样提高修养和约束力;他强调教师要做到教学有感情,以心换心,用真情打动学生,激发其学习兴趣;尤其是对作业要给与分类点评,让学生有获得感;青年教师张岳鹏的数学课难度适中,她结合学生实际,定位准确的教学目标,保持学生听课的良好状态;贾敬堂老师数学课堂充满活力,他坚持运用口诀化教学、趣味化教学,自编了大量喜闻乐见的数学顺口溜;他还利用手机教学软件形象化教学,要求学生合理使用手机,激发学生上数学课的兴趣;青年教师郭强的英语课堂强调知识的融合性和贯通性,所将知识进行融合与穿插,课内课外相结合,并且做到换位思考,站在学生的角度看问题,对学生多夸赞、表扬。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树立宣传了吕建江同志先进典型的时代价值,也充分发挥了身边先进的示范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积极奉献,在本部门掀起了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大家表示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满腔热情倾注工作,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