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为魏县回隆镇北街村贫困户捐赠衣物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基础部党支部为魏县回隆镇北街村贫困户捐赠衣物

64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举办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为魏县回隆镇北街贫困户捐赠衣物,捐赠活动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于燕主持。

首先,于书记对北街村扶贫工作队辛苦繁重的工作表示慰问,感谢工作队为本次活动搭建桥梁。基础部曾多次组织志愿活动,本次的爱心捐助也得到了全体党员和教师的大力支持:有的老师捐赠运动服,有两位老师自己掏钱特意跑去买了新衣服,有的老师捐赠是自己的夏季应季服装;一件件衣物都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传达了老师浓浓的爱意。

接着,扶贫工作队代表、我院艺术系李欣老师介绍了当地的实际情况。回隆镇北街距离邯郸市近70公里,路途远而且不好走;当地有的贫困户家中没有经济收入,家庭支出每月仅200元左右,他们真的很需要也很感谢有人伸出援手。

大家把自己的衣物送到李欣老师的手里,他表示扶贫工作队会把衣物送到每位贫困户的手中,把爱心传达到每位贫困户的心里。李欣老师代表工作队感谢大家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

最后,基础部温志强主任总结讲话,他要求老师们可以把捐赠活动当作课堂五分钟生动的资料教育学生。扶贫脱贫就在邯郸、就在身边,要激励学生了解农村的实际情况,让学生发奋学习,立志改变落后面貌。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