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我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65日,以“畅想二十年后的自己”为主题的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多媒体1-3教室盛大举行。

当天下午,艳阳高照,多媒体1-3教室早早坐满前来比赛、观看的同学。基础部温志强主任、于燕书记莅临本次比赛现场,温志强主任于赛前、赛后两次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各位选手和所有同学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盼。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36名选手最终突围决赛。这是一场面向全体学生的英语口语选拔和展示机会。各位选手就本次演讲主题“畅想二十年后的自己”发表演讲,口齿清晰、条理鲜明、内容丰富,无一不展现了选手们的认真态度和在短时间内写稿、背搞、熟练演讲的强大学习能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演讲或浪漫优美,或铿锵有力,不约而同表达了大家对二十年后生活的美好畅想,以及把握当下、不负韶华的誓言与决心。比赛最后由苏义坤、翟悦宁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欣赏,再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基础部评委老师的严格量化,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所有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这一场英语的视听盛宴,是紧张激烈的比赛,更是对自我的总结提升;是对英语的学习,更是对表达的锻炼。罗马不是一日建成,成功的道路永远充满着艰辛和曲折,但我们坚信只要努力不懈,梦想的曙光一定会出现在。让我们不断学习,来年再会!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