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基础部党支部于611日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议题是讨论接收张岳鹏、王艳艳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燕同志主持。

会上,按发展党员程序,发展对象张岳鹏、王艳艳两位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培养考察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张岳鹏、王艳艳两位同志于2016年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以后,以实际行动努力靠拢党组织,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团结同事,积极参加院系各项活动,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纳她们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后,党支部大会举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岳鹏、王艳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在韩田君主任的带领下,张岳鹏、王艳艳同志激情澎湃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此次支部大会已结束了,但对张岳鹏、王艳艳同志来说却是政治生命崭新的开端,也为基础部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