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数学建模竞赛志愿服务小组热情服务参赛师生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基础部数学建模竞赛志愿服务小组热情服务参赛师生

 823日下午,基础部召开工作会议,安排开学前的各项工作。为了给数学建模比赛的成员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基础部成立数模竞赛服务小组。小组成员有温志强主任、于燕书记、贾敬堂、李晓锋四人。

志愿服务小组负责为参赛的18名学生申请停课集训,获得教务处批准;他们协助韩田君主任布置网线、修理网线接头,配备打印机,保障比赛的硬件设备。为了让学生节省时间,小组成员还准备了瓶装水、中性笔等必备物品,并收拾出507办公室作为临时库房。每天上午李晓峰、贾敬堂和温主任轮流打扫基础部五层楼道、男女厕所、会议室、办公室的卫生,为学生创造窗明几净的比赛环境。为了让师生们安心备赛,他们还细心地为学生们点上蚊香,把自己办公室的热水壶贡献出来为学生提供热水。服务小组尽一切可能为参赛学生和教师创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环境。

 小组成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令参赛的学生以及指导教师深受感动,他们决心以实际行动取得好成绩,为我部以及学院争光。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