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主题党日活动九】冬日送温暖----棉衣捐赠活动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基础部主题党日活动九】

    冬日送温暖----棉衣捐赠活动

为助力我院对口扶贫帮扶工作,提高支部党员的奉献意识,1112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举办了“送温暖 捐冬衣”专题党日活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和教师为我院对口帮扶的魏县回隆镇北街村贫困户捐赠冬衣和棉被。我院派驻回隆镇北街村的扶贫干部李欣老师代表工作队参加。

捐赠活动由支部书记于燕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基础部教师捐献冬衣的情况。支部发出号召之后,基础部老师积极响应,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冬衣捐献出来。陈宇老师第一个捐出过冬的棉衣;徐爱华老师捐出了厚厚的棉被;张丽群老师捐出了沉甸甸的一大提包衣物;薛筠老师的父母得知这次要对口捐给五保户,表示要积极支持,特意收拾整理了三大包衣服,专门乘车送到了学校。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魏全红副院长的大力支持,主动捐出了自己去年还在穿的衣服;退休职工王庭瑛老师把要捐赠的衣服一件件用心地清洗晾晒,此外还有很多的领导、老师、辅导员也踊跃参与了本次捐赠。

李欣老师代表我院驻北街工作队接收了捐赠的冬衣和被褥。他非常感谢基础部党支部组织的这次活动,在冬季到来之际,棉衣捐赠活动解决了贫困户,尤其是五保户的燃眉之急,为他们在严冬提供了暖身的保障。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贫困户严冬御寒,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愿意参与这样的暖心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