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部署2019新学期工作安排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基础部部署2019新学期工作安排

314日下午,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首先,于燕书记传达了周一下午我院召开的会议精神,布置了《学习强国》的学习任务,请两位老师分别介绍学习《学习强国》软件的心得体会以及方法技巧。

温志强主任布置新学期工作安排。根据学院会议精神,基础部要继续进行课前五分钟思政教育改革。根据学院部署,基础部决定2019年要调整工作重点,一、继续深化课堂五分钟思政教育;二、在保证日常教学的情况下,重点抓好数学建模团队完善和组建英语竞赛团队,集中全力搞好“两赛”工作,为我院建设增光添彩。

基础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