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513日下午,基础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于燕和温志强主任带领下,来到全国文明单位——渚河路街道办事处农林二社区参观学习,开展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聆听了由渚河路街道党工委侯丽红书记主讲的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党建重要讲话》。通过本次党课大家不仅领会到习总书记对基层党建的重视,也了解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同时也学到了“双心集成”,“互联网+党建”,“云支部”等党建先进模式和创新理念。随后大家在农林二社区李保花书记的引领下,参观了社区的党建活动室,通过李书记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了解了社区党建发展创新的历程,以及社区党建活动的丰富多彩。

此次参观学习对于我们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大的启示作用,大大扩宽了基层党建的思路,为我们下一步做好部门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