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9611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讨论张岳鹏、王艳艳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燕主持。

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严格进行。张岳鹏、王艳艳两位同志首先提出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一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两为同志一年中的发展情况,同意按期转正;基础部温志强主任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提出支委会意见,对她们在科研、教学、数学建模竞赛、学院各项活动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予以肯定,认为两位同志已经符合党员标准,建议按期转正。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张岳鹏、王艳艳两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由支部委员韩田君副主任领誓,两位新党员在党旗前庄重宣誓。两位新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她们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