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遇见数学”校园建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我院第二届“遇见数学”

   校园建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530日至63日,我院举办第二届“遇见数学”校园建模技能大赛,由16个参赛小组,经过连续72个小时的艰苦奋战,终于圆满结束。

参赛每个小组由三位同学组成,分别负责建模、编程、写论文,他们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团结协作。赛前参加了基础部数学老师的建模培训,赛中听取老师的指导。

64日下午,各参赛小组经过论文答辩,评委老师的打分,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邵韩铭(电子系)    何冠桥(电子系)    王佳伟(电子系)

二等奖获得者:

        (电子系)   武献亮(电子系)       (电子系)

刘兴旺(电子系)   武超乐(电子系)     史雨飞(建工系)

王艺波(电子系)   田奥辉(电子系)     王成林(管理系)

马增明(电子系)   李育梁(电子系)     马宏旭(电子系)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