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基础部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我院201440号文件所实行的师德考核制度,基础部党支部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内容逐步推进,定期进行集中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师德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研究制定师德师风教育计划,对师德师风进行常态化督导。

626日结合我院“三讲、三无、三高”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委托数学教研室主任郑丽,利用数学建模培训会的契机,召开全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开展主题为“我心目中的数学、英语老师”大讨论,对基础部公共课教师的师德师风进行评述,同时邀请学生代表填写《我心目中的数学老师、英语老师》征询表。本活动目的就是要结合“三三三”主题教育,主动出击,寻找不足,积极挖掘学生内心深处的真心话,找出教学教风中存在的差距。

座谈会结束后,基础部根据征询表里提出的“与学生互动不强、课堂气氛不活跃”等问题,及时通报,督促改进,号召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和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争当师德行为典范。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