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基础部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627日,交流学习归来的基础部李亮老师在部门办公室为全体教师汇报了他在台湾建国大学为期一周的学习内容及心得。他的汇报包括课程设置调整方法、校企合作、毕业生跟踪反馈课程联系方法、人格养成通识教育,TRIZ创新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在毕业生反馈课程、和人格养成通识教育方面,李亮老师介绍了建国大学的独特做法。

最后,李亮老师带领基础部教师做起了团队建设核心力、沟通力等方面的团建游戏活动。各种拓展训练开拓了老师们的思维,同事们通力协作,团结一心,攻克目标,办公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团建活动大大促进了部门教师彼此间的了解与团队意识,消除部分教师内心的紧张和隔阂,使大家精神舒畅,协助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收到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