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竞赛志愿服务小组在行动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数学建模竞赛志愿服务小组在行动

912日至15日,由基础部组织的我院九个小组的学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基础部设立了志愿服务小组。

志愿服务小组主要由基础部温志强主任、于燕书记、李晓锋、朱卫亮四人组成,徐爱华、贾敬堂辅助工作。比赛期间恰逢中秋佳节,志愿者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认真负责的完成每天的任务:发放蚊香、烧水、楼道卫生、厕所卫生,赛前准备参赛地点、联络网线、IP,赛中排除校门外噪声干扰,为建模竞赛顺利进行付出了他们的辛勤汗水和智慧。志愿小组被老师、同学们亲切地称为编外参赛的“第十组”。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