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积极开展党课教育

作者:贾敬堂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23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课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燕主持。

首先,于书记说,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今年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逐步提高对党史的理解。

其次,请获得河北省大学数学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的李亮老师分享了成功的教学经验,分享了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德育与能力、课程思政、工匠精神、创新与应用等四个方面,以及关于课程思政教学注意事项的润物无声、结合案例教学、教育形式、课程体系、教师素质等五个方面,精彩讲解,掌声不断。

   最后,于书记要求大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理论和教学经验,内化为教学指南和动力,切实用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


                                                                                   编辑:贾敬堂

                                                                                   审核:于燕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