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食品生物工程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比赛

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66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比赛。此次活动由食品系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大一、大二各班学生以合唱方式演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参演师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演唱节奏整齐,声音洪亮,富有感染力;队员与指挥及伴奏配合默契。伴随着女老师们登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本次红歌演唱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红歌演唱活动不仅真实再现了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当代师生对党和祖国七十岁生日的祝福。合唱大赛虽已结束,但师生们的爱国之情依然在心底荡漾。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