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示范引领 党建赋能——软件与大数据系党总支典型工作案例获奖

日期:2023-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11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高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评选结果,软件与大数据系党总支提交的工作案例--基于党建赋能的“一引领六提升”特色党建工作机制获得二等奖,这是我支部深入开展推进实施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充分挖掘基层党建活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


软件与大数据系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党建引领,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实效,积极探索党建如何赋能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系部专业特点,积极构建“1234”党建育人模式,即:紧紧围绕实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坚持党建与教学科研双向融合,做到凝聚力量构筑堡垒、汇聚能量攻坚克难、集聚智慧提质增效,切实提升思政教育质量、专业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培养更多更好具有“工匠精神”、服务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

结合学院“三创一升”活动的开展,软件与大数据系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攻坚克难,提升专业群建设质量,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