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咫尺千里话中秋—中秋节电子系省外新生茶话会

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咫尺千里话中秋

—中秋节电子系省外新生茶话会

914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为省外学生举行了中秋茶话会。系党支部书记牛英群、学生主任李丽萍、辅导员王晓辉及36名外省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牛书记首先对参会的新生表示了欢迎,随后就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学们吃着水果,嗑着瓜子,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畅所欲言:有的介绍了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并发出了欢迎去做客的邀约;有的介绍了来校后的情况,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有的表达了对邯郸古城文化的憧憬和早点去体会感受的迫切愿望;最后,大家还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多多联系,增进友谊,茶话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茶话会不仅让省外学生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拉近了师学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而且也是我们以生为本理念和关爱学生行动的具体表现。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