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叠被子比赛

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促进学生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提高学生整理宿舍内务的标准和能力,让学生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电子信息工程系于510日在院体育馆举行了叠被子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0人参加。比赛时,要求每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把被子叠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层次分明,线条清晰。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选出了比赛的优胜者。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寝室文化建设的主题,也促进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的提高。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