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义务维修,情暖邯大

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119,电子信息工程系技术创新部在院小礼堂门口面向全校师生举行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上午八点,技术创新部同学在小礼堂门口摆好桌椅和“计算机使用小技巧”展板,挂起“电子信息工程系义务维修活动”条幅,面向全校师生开始了义务维修活动。本次活动是结合自身部门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内办公室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重点解决计算机的卡慢,系统重装,驱动缺失等各种疑难问题并设立咨询窗口。最后,共解决驱动、电脑卡慢等问题计算机17台,重装系统15台,回答有关计算机方面的疑难问题16个,共计维修电脑32台,受到帮助的同学对工作人员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免费维修电脑,使他们受益,更增进了部员之间的友谊,良好的体现了我系的优秀品格和和无私奉献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