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春风度邯大,静待樱花开

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又到了草长莺飞、春回大地的好时节。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32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环保志愿者们开展了以“绿化校园,美化心灵”为主题的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

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手持铁锹和水桶,将一株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樱花树苗植入坑内,载完树后,大家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不露出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我系教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之春。作为学生,我们有义务为我们和谐而美好的校园而努力;作为公民,我们更有义务为我们的后代撑起一片绿色之家。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