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志愿活动手牵手,和谐邯郸心连心

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426下午,我系薪火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邯郸市丛台区东柳林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进社区 ”活动。此次活动包含社区卫生清扫和食品安全知识宣讲两个内容。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动手,快乐参与。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扫地、捡垃圾、清除卫生死角。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整个社区变得既干净又整洁。他们热心公益、文明礼貌的表现得到了附近居民的大力表扬。同时,通过食品安全知识的宣讲,提高了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公共食品安全消费信心,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志愿者亲身体会“学雷锋、树新风”的实际含义,从活动中得到了保护环境、乐于助人的深刻教育,也培养了学生回馈社会、乐于奉献的美好品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