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2018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18-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学生社团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人文素养、打造精品活动、营造校园艺术氛围,院团委于201892223,在学院文化艺术中心南侧,组织开展2018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学校31个学生社团通过海报、横幅、优秀作品展等形式向来往的大一新生们展示各社团的特色,让所有新同学对各个社团有所了解。 在此次纳新活动当中,大一新生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社团的力量,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社团在纳新的前期准备工作上更加合理化和高效化。在整个活动中,各个社团积极展现自己社团的综合实力,通过自己的特色吸引鼓励新生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培养兴趣爱好,把自己从紧张繁忙的学习中解脱出来,让邯职学子的大学生活充满色彩!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