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志愿者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518下午,我院志愿者们响应院团委的号召,一起走进邯郸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到达福利院后,在院团委刘老师带领下,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拍照等,并给孩子们分发了水果、面包、糖果等小吃,提前为孩子们庆祝他们的节日。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参观了福利院的内部结构、生活设施、学习环境,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状况,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录下了这难忘的一天。

此次献爱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培养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