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旅游与商贸系开展春分诗会活动

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320是中国传统节气 ----- 春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旅游与商贸系2015级会展专业的学生们在韩宁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举办了一场题为“日暖诵春分”的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春分诗会。

2015级会展专业学生受到 “中国诗词大会”和“朗读者”文化节目的启发,结合专业实训策划了春分诗会活动。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技能,从调研、主题创意、资料收集、方案梳理、任务分工、场地布置等多个方面反复推敲,确定实施细节。春分诗会既有《春江花月夜》、《咏柳》等经典诗歌,又有同学们自创的《春之歌》、《春之韵》,还有诗歌小品《斗诗会》,创意独特,妙趣横生,诗会有经典、有原创、有欢笑,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大家既是策划师、主持人、演员、导演又是剧务、观众、音响师和场地指导。这场美妙的春分诗会既是精彩的诗歌盛宴,又是同学们在专业领域里自我修炼与提高的成功汇报。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