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张安兵院长为机电系、建工系师生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9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安兵以“从党的辉煌成就、曲折历程中学习解决问题的策略与方法”为主题,为机电系、建工系师生专题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机电系、建工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学习。


张安兵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张安兵院长从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曲折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史、思考、增信、行动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讲话内容,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张安兵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发展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社会地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