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追寻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安全工作处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牢固树立“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的理想信念,5月13日,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武安市冶陶和伯延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冶陶和伯延红色教育基地后,支部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晋冀鲁豫中央局和晋冀鲁豫军区旧址、邓小平等伟人旧居,以及周恩来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资料,以及瞻仰珍贵历史文物,了解党的革命历史,重温伟人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在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激励着每一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党的百年奋斗史,正是党的红色基因和精神力量的传承。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得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感悟了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跟党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安全工作处党支部打造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党员队伍,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以实干、担当、奉献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