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校政携手谋发展,专家讲堂育人才—— 我国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讲座

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1120日下午,我院邀请邯郸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王文静处长为全体学生做“我国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专题讲座。

王文静处长深刻剖析食品安全内涵及邯郸食品行业安全监管形势,阐述了我国食品安全监管的历史沿革和国内外监管体制差异,详细解读邯郸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并殷切地期望各位同学,努力学习,提升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为今后我国的食品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对食品安全内涵及我国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有了更全面了解,深刻意识到保障食品安全人人有责。

至此,我系食品大讲堂开展的四次专家讲座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