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旅游与商贸系举办高铁专业专家讲座

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拓展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学生的职业视野,20171110日下午,旅游与商贸系聘请原铁道部业务专家组专家为2017级高铁专业全体师生做了主题为《世界高速铁路最新技术》及《京津冀铁路网规划与协同发展》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高铁专家结合世界各国的高速铁路发展实例以及我国高铁行业的现状进行了精彩的阐述,让大家了解了高速铁路系统在我国交通体系中所占比例以及与世界各国的对比,运用表格、图例等形式将高铁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生动的讲授,深入浅出。专家强调了高铁发展对我国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同学们拓宽了视野,深刻认识到我国高速铁路发展的必要性和先进性,对于世界高铁技术发展,以及我国高铁的高速发展及京津冀铁路发展规划有了系统的了解,并且对我国高铁的高速发展深感自豪。

讲座过程中专家还与旅游与商贸系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并积极回答了相关的提问,为同学们今后三年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