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市荀子研究专家刘志轩为我院青年学者作讲座

日期:2015-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荀子研究专家刘志轩为我院青年学者作讲座
 
2015年6月11日下午,赵文化研究所邀请市文化局戏曲研究室原副主任、国家一级编剧、市荀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志轩先生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为我院青年学者作有关荀子研究的讲座。赵文化研究所全体人员、我院致力于荀子研究的10余名青年教师及来自河北工程大学的两名青年学者参会。会议由赵文化研究所所长侯廷生主持。会上,刘先生从荀子的“性恶论”、“化性起伪”、“明分使群”等三个角度作了深刻、详尽地报告;各青年学者就报告内容与刘先生做了热烈地讨论。会议议定出版一部以《“化性起伪”论》为题的学术专著。今后,将就该书的提纲、具体写作事宜再次举行研讨。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