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市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日下午,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和科技局牵头主办的“关于加快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在我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船重工、718所、农科院、汉光科技、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我院杨爱花副院长、科研处副处长孙爱民、科技研发中心耿连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大家围绕《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九项政策措施》精神,在推进全市科技创新、聚集科技要素、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产业升级、促进大学生创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这次会议对引领我院的科技创新引导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