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督导检查

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3日是我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掌握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教学工作运转良好,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教学管理要求,院领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二级督导组分组对开学首日教学场所软硬件使用情况及各教学部门的教学运行情况开展了细致的督导。

12

本次联合教学督导在现场督导基础上,还运用了线上巡课督导的新办法,这对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高督导效率,推进教学质量提高做了有益尝试。































巡查过程中,教务处与现代教育中心就机房教学安排和科学维护等事项进行了现场沟通,梳理问题、沟通解决方案,保证机房信息化教学的运行质量。

从督导反馈看,我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学气氛良好,教师按时到岗,授课规范,学生到课率高,精神饱满,教学环境整洁卫生,课堂教学有序开展,各项教学活动按计划运行顺畅。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