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在河北省第七届高校外语微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3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河北省第七届高校外语微课大赛”落下帷幕,全省共有54个教学团队作品参赛,基础部朱卫亮,尚晓微,戴佳琦老师的英语微课作品《Linking》以内容趣味性强、课程设计新颖,能很好地服务教学主题,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取得了河北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骄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在长达一个多月的备赛期间,三位老师钻研英语最前沿的教学理论与成果,选取最佳主题和表现方式;他们观摩了大量的优秀比赛作品,积累了丰富的创作素材;针对文稿主题、内容、作品素材、演讲技巧、展示技巧、PPT制作等不同方面内容,他们各取所长,分工合作;为提升作品质量,老师们反复打磨,精益求精,进行了三十多次修改;他们还多次邀请校外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答疑解惑;虽然最终呈现的作品只有7分42秒,他们却进行了长达三天的拍摄,力求彰显最佳教学魅力。

本次外语微课大赛是基础部首次参加,部门以“打造优秀比赛队伍、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为目标,精心组队,积极督导,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三位年轻教师也不负众望,展现了优秀的教学功底,彰显了良好的合作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基础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