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晋冀鲁豫烈士陵园举行共建共育签约和揭牌仪式

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7月8日上午,我院与晋冀鲁豫烈士陵园举行了共建共育签约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魏全红出席仪式,党政办、宣传部、组人部、社科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陵园党委书记杨俊岭出席仪式,党委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宣传科科长周晖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魏全红表示,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是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形式多样爱国主义教育对学生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能够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广大师生将进一步了解晋冀鲁豫地区的光荣革命历史,进一步了解邯郸的深厚红色文化底蕴。我院将与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携手共进,打造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扩大红色文化辐射面,共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文化,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党委书记杨俊岭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双方开展共建共育活动意义深远。希望我们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努力探索融合发展新途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研学共建活动,创作更多红色文化精品,共同推进红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为青年学生的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搭建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共建共享共育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烈士陵园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的共建契合点多、意义重大。今后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历史研究、文艺创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让更多的师生在获得接受思想政治教育,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随后,党委副书记魏全红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入党宣誓墙前,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