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第四次专题调度会

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7日下午,我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511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专题调度会。会议围绕如何加快七个专项工作进度开展研讨,杨爱花副院长主持会议,张安兵院长、教务处及七个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安兵院长发言,他强调各组要制定年度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要用阶段性成果说话,确保按计划如期推进。他要求办公室要坚持“动态管理,中期调整、终点确认”原则,加强对各项目的督导,要先立项后建设,强化过程考核,要摸索建立激励机制,要营造干事氛围,要把项目预算、专业群建设和设备采购结合好。随后,七个专项工作小组组长依次就所负责项目的建设内容、工作进度、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杨爱花副院长针对汇报内容,意见、建议及困难做出了当场解答,要求教务处及时协助解决,也希望各专项小组要协作创新,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工作质量。最后,教务处通报了八个公开竞选项目的基本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各项目专项工作小组成员沟通了思想,交流了做法,明确了各组要在五月份深入研究,考察学习,明确工作标准的新任务,为赋能提质培优项目建设打下更好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