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系赴丛台区三陵乡开展调研服务

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520上午,我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受丛台区科技与工业信息化局邀请到丛台区三陵乡开展调研服务。四名教师在科工局李红娟局长及三陵乡副书记刘子平带领下,深入该乡农业产业园开展实地调研。大家先后考察了河北润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邯郸市农之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陈三陵村农业合作社、邯郸市瑞禾庄园酒业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与各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把握了上述企业目前面临的技术问题及发展需求,三方深化了合作关系。这次企业调研活动是我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益尝试,为深化校、政、企三方技术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