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运动健康工作室师生执裁新邯山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428--30日,新邯山职工运动会在区党校体育场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川,邯山区全体区级领导以及驻区企事业单位的主要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28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铿锵节奏,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国旗,步入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仪仗队、裁判员方队、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职工们、特邀驻区单位组成的运动员方队共计99个代表队3000余人依次入场。此次运动会共安排了田径、球类、棋类、拔河、趣味性比赛5个比赛项目,共计19个小项。

我院运动健康工作室承担了此次比赛的裁判任务,我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严肃、认真”的原则,以精湛的业务水平,圆满完成了比赛的各项裁判工作,得到了主办方及与会运动员、教练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运动会的执裁工作,同学们得到了实践锻炼,专业技术水平有了长足进步。同学们赛后纷纷表示,一定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学习,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次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