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43,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我院实训楼技术转移中心举办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研讨会。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全红,电子信息工程系赵英杰、牛英群、赵裕民及相关专业教师。研讨会邀请了浪潮集团、光环国际、北京课工厂教育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教育公司等十余家行业企业专家代表参加。研讨会主要围绕大数据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要、岗位要求标准和分布情况、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人才培训方案、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训等几大方面展开。

会议由赵英杰主任主持,魏院长对“职教改革20条”做了说明和要求,并对大数据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与各企业的合作意向做了说明和要求;大数据专业负责人张书强老师讲解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安排;各个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大数据教育方面的教学体系以及人才培养目标等内容。

此次研讨会描绘了大数据行业发展的未来,依据国家颁布的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将有助于我院在师资培训、课程开发、教学计划等方面与各企业进行实质性的合作。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