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校园足球技能大赛

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来源:

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运动健康职教集团及我院共同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校园足球技能大赛于10月20日至21日在我院体育场举行。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刘晶、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云、副院长杨爱花、王川、张长声出席了本次大赛开、闭幕式,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职院校的103名选手参赛。


选手们在运球过杆、长传踢准等五个竞赛项目中,展现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我院3名选手荣获个人一等奖,佘菁、赵志强和苗晓亮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是我省将体育竞赛纳入职业技能比赛的一次成功实践。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引领深化我省职业院校体育教学改革,提高职业院校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和美誉度。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