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一行赴磁县洽谈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事宜

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文明办、教育厅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加快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步伐,9月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魏全红带领宣传部、教务处、高教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到磁县洽谈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事宜。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县领导段海峰、李晓亮等热情接待并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校企深度合作、中高职衔接、科技研发、知识产权保护、招生就业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魏全红代表学院首先向磁县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建设以及近年来我院职业教育质量的发展变化。魏全红说,磁县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丰沛的生态资源、厚重的历史人文、良好的产业基础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在创新发展、科技研发、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陈珍礼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陈珍礼说,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摇篮,希望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加强产学研对接,在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磁县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搞好服务、创优环境,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前,我院一行还先后到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直南党史馆开展实地调研。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