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北永年工业园区来我院举办人才技术对接洽谈会

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6月25日上午,河北永年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杨东亮一行11人到我院,就专业人才招聘工作进行洽谈对接。副院长张长声出席了洽谈会,电子系、食品系、机电系、管理系的分管副主任、科研秘书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研发管理中心主任赵胜潮主持。

杨东亮局长首先介绍了参会的工业园区人员和企业代表,介绍了永年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河北永年工业园区始建于1992年,是全省首批20家省级园区之一。1994年被省政府授牌,2006年经国家发改委审核更名为河北永年工业园区。2015年,被省政府认定为河北省60家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点开发区和河北省40家重点培育的实力型园区之一,2020年被评为全省26家重点开发区A类园区。接着,杨东亮局长表明了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强化园区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为园区各企业培养和提供高素质人才。与会的园区7家优质龙头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分别就企业自身生产经营范围以及人才需求做了简要介绍。

学院机电系、电子系、食品系和管理系的参会领导和教师先后对相关专业做了介绍。为了便于园区企业更加全面地了解学院专业情况,赵胜潮主任也对其他系部的相关专业作了介绍。同时,学校和企业的参会双方相互交流联络人信息,以便会议结束之后就相关专业合作建立联系平台。会后,杨东亮局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和知识产权学院。

通过此次洽谈会,园区和学院达成了有关合作事项,收获了丰硕成果。一是深化校企合作,学院的重点专业可在对口企业建立实习基地,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二是在学院对重点企业进行挂牌宣传,扩大企业知名度,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三是我院组织相关专业的学生赴园区对口企业开展实习,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四是校企双方就重点专业、重点领域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学生理论水平;五是学院就企业提出的科技研发和技术转移等需求,会同相关专业共同提供科研支持和技术指导。园区和学院均表示,要建立长期性联系机制,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