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馆陶县政府党组成员吴瑞丽来我院考察洽谈政校合作

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7月2日上午,馆陶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吴瑞丽一行七人,到我院就政校合作相关事项开展对接洽谈。院长张安兵出席了洽谈会。

张安兵院长对吴瑞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就政校合作在职教中心发展、地方经济建设、人才培养和技术转移等四个方面做了较为详尽的阐述,强调要在科研和技术转移方面实现学校和地方政府企业的对接合作,实现双赢。张安兵院长表示,我院先后投入2亿多资金和1亿多资金,对学院软硬件设备进行提升改造和开展提质培优计划,在信息化教学、智慧教学、实验平台搭建和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目前,学院注重与多家企业和政府机构开展合作,为各类岗位培训提供了信息技术和人才支持;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针对性地选派教师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知识等;注重优秀人才培养,近几年选派的学生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比赛大奖,已经成为很多市县的人才供应基地,学生就业稳定;注重科技研发建设,拥有多项专利发明,能够为政府和企业在技术转移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吴瑞丽表示,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为邯郸市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高技术技能人才,尤其是近两年,学院在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政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双方就张安兵院长提出政校合作的四个方面内容开展了探讨,尤其是县职教中心开展专业技术合作和轴承专业分院建设两个方面,吴瑞丽代表馆陶县委表达了殷切希望。

对接洽谈会结束后,吴瑞丽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校史馆、教学平台、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项目。

学院科技研发管理中心、招生就业处、高等教育研究所、教务处、电子系、机电系、旅商系、食品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