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422上午,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活动在小礼堂门口和实训楼门口同时开展。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世界地球日”的意义所在,我们制作了各种条幅,大力宣传“世界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展板上写下保护环境的心愿留言,并在条幅上签名,活动还得到了校园环卫工人的纷纷点赞,现场的氛围很是热烈。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节约资源的意识,让保护环境成为每个人都责任,让我们携手开启绿色低碳生活,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