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健身操大赛完美收官

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612日,由我院运动与健康系、学工部、团委联合举办的健身操大赛在院体育馆成功举办。学院纪委、学工部、团委、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出席并担任裁判工作。

此次大赛共有8个系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辛排练,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了!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放飞的梦想;他们用灵动的音符跳出了生命的旋律,用欢快的舞步舞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他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满了聪明才智和奇思妙想,这些都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创作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系荣获一等奖,艺术系、文法系和电子系荣获二等奖。本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发扬集体精神,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健身操的热情,加强了各系间的交流,更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激扬的时代风采!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