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举办“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说比赛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328下午,由院团委主办,文法系承办的“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说赛决赛在我院多媒体1-3教室举行。

经过各系初赛选拔,共有17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用激情饱满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事情及自身的故事。他们有的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讲述近代以来仁人志士为中华崛起而奋力求索的事迹;有的抒发传承红色基因,用青春报效祖国的感悟;有的立足自身实际,讲述当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有的立志向前辈学习,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顾明轩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慧娟、师敬敏分别获得二等奖,史紫莹、张洁和刘泽林分别获得三等奖。最后,文法系的赵博老师为同学们的演说做了精彩点评。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学生们的演讲口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情怀,让当代大学生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命运相结合,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