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七年的知青岁月”主题辅导讲座

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1012下午六点,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多媒体1-3举行了“学习习近平七年的知青岁月”主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我系团总支书记刘静老师主讲,大一大二学生代表一百三十余人参加。

讲座中,刘静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习主席七年知青岁月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并且传达了习主席的知青精神。要求我们培养习主席这种实事求是,老实做人,扎实做事,不事声张,只求实际,勿忘人民,甘做奉献,鞠躬尽瘁,奋发有为的精神,并且让一些同学陈述了自己的理解和领悟。整个讲座从点到面,面面俱到的阐述了七年的知青岁月,准确无误的传达了习主席的知青精神。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生动教材,是青年干部锤炼党性、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的生动范本。我们要把这本书作为青春励志的案头书、座右铭,充分吸取精神给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自己的人生更出彩!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