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客座教授、原邯郸广电局局长王亚飞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8日,我院客座教授、原邯郸广电局局长王亚飞应邀来到我院,开展了题为“地方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魏全红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王亚飞从中华传统文化的现实意义出发,重点分析了邯郸地方文化如何进行传承与创新,文化的繁荣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如何挖掘、发展地方优秀传统文化。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魏全红副院长对报告会做了全面总结,指出:文化是软实力,在社会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高职院校首先是高等院校,应该在优秀文化转化中起到重要的作用;特别指出同学们要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文化创业、文化创新、文化创意。

关闭

友情链接

信息服务

专题网站

访问量:

地址: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141号 邮编:056001
Copyright © 2006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9045227号-1  冀ICP备09045227号-2